登入成功

健康2.0 Youtube頻道會員制介紹

健康2.0 Youtube頻道會員制服務開跑囉!加入就享----

-【會員專屬線上課程】
由堅強師資陣容打造的線上課程,讓你的健康更加分!
-【會員專屬直播&問答】
不定期直播、線上留言解答,與專家暢聊零距離!
-【嚴選超值會員禮】
包括享食尚益生菌、滴雞精等超值會員禮定期配送到你家!
-【會員專屬專屬勳章&貼圖】
超可愛專屬勳章&貼圖給你滿滿活力,留言互動更加分!

詳細方案說明

1.會員勳章:會顯示於帳號圖像旁,隨著加入時間增加,勳章也會跟著升級喔!
2.會員貼圖:可於聊天室留言使用,互動更活潑!
3.會員專屬直播&問答:專家不定期直播或線上留言解答,與專家暢聊零距離!
4.超實用精華整理影片:每周更新一集
1.享有$100元方案之所有福利
2.首次加入即送【享食尚益生菌_眠(5入/組)】市價329元
3.每周更新會員專屬線上課程(每套市價2-3千元),讓你健康再升級!
4.定期配送會員禮【享食尚益生菌_眠(5入/組)+享食尚滴雞精45ml(1入)】
市價478元,每三個月配送一次。

請注意:配送地區僅限台灣、澎湖、金門、馬祖!並不提供海外地區之寄送服務,海外觀眾若訂閱此方案將無法收受會員禮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
1.享有$100及$300元方案之所有福利(入會禮及會員禮除外)
2.首次加入即送【享食尚滴雞精45ml(10入/盒)】市價1,280元
3.定期配送會員禮【享食尚益生菌_眠(30入/盒)或享食尚滴雞精(10入/盒)】
市價1,280-1,880元。隨機出貨!每兩個月配送一次。

請注意:配送地區僅限台灣、澎湖、金門、馬祖!並不提供海外地區之寄送服務,海外觀眾若訂閱此方案將無法收受會員禮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

關於會員制您可能會有以下問題

Q:是整個【健康2.0 Youtube頻道】都要付費才能看嗎?
A:不是喔!會員制是「額外」的服務(課程、直播、會員禮、貼圖...),原本頻道內的所有公開影片與固定更新的電視節目、網路節目等內容,仍是免費收看喔!

Q:沒加入會員就只有舊影片能看嗎?
A:不是喔!會員專屬影片是「額外」產出!不影響每周固定更新的影片,沒加入會員仍能收看舊影片與新影片。

Q:如何加入【健康2.0 Youtube頻道會員】?
A:【健康2.0YYoutube頻道】首頁右上角會看到「加入」的按鈕,點選進入後請選擇自己喜歡的方案。

Q:加入會員可取消嗎?
A:若想取消可在「管理會員資格」隨時取消喔。

Q:已加入會員的其中一個方案後,想換其他方案可以嗎?
A:可以的~若想更換方案,請先至「管理會員資格」取消,再重新選擇您想要的方案即可。注意!每月$300與每月$900方案的入會禮僅於第一次加入該方案時贈送,若取消再加入曾經加入過的方案則不會有入會禮喔!

Q:海外觀眾能加入會員嗎?
A:可以的,非常歡迎海外觀眾加入會員!但因會員禮配送地區範圍只限台灣、澎湖、金門、馬祖,若海外觀眾選擇每月$300或每月$900的方案,就無法配送會員禮囉!請加入會員前詳閱方案內容,並考慮清楚再加入,以免影響您的會員權益。